新浪财经

新希望称海外变法纯属虚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3: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新希望称海外变法纯属虚构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刘泰山) 今日,川股新希望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并未有在海外就地上市的计划,之前相关媒体报道并不属实。

  新希望公告称,2007年11月17日,《21世纪经济报道》的见习记者编写了题为“新希望集团‘海外变法’,10家子公司各自就地上市”的文章。公司对此做出澄清:新希望集团明确表示目前从未制订一份将海外公司上市的计划。公司目前在国外的子公司中,已建成投产的仅越南的河内、胡志明、海防和菲律宾公司,其他公司正在建设中,公司在三个月内没有将越南4家、菲律宾2家、印尼2家、孟加拉国1家子公司在海外上市的筹划;新希望河内有限公司曾对越南资本市场的情况作了一些了解、咨询,但目前并没有制定出将越南的新希望河内有限公司和其他公司在当地上市的计划,也未与国内、外的任何证券公司就新希望河内有限公司在当地上市签定任何协议,新希望河内有限公司至今没有进行任何改制,因此也没有如《21世纪经济报道》所称“已经通过西贡证券公司开始运作,进入辅导期”之说;关于“新希望计划将海外近十家子公司分别打包,陆续在当地上市”的传闻。此外,公司还称,目前没有任何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希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