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中辽债务重组达成协议 有望恢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7:56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0日讯 被暂停上市的S*ST中辽(000638)日前与债权人达成和解协议,公司有望恢复上市。

  S*ST中辽日前举行了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参加会议的债权人共50人,代表的债权额为4.8亿元。会议通过了S*ST中辽提出的减债和解方案,即对所有无财产担保的债权按照5%的比例统一偿付债权人、在法院裁定生效后20日内给付。该方案也已经获得了法院的确认,和解程序终止。

  S*ST中辽重组方北京万方源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作出代公司先行现金偿付承诺,并将尽快完成支付;进而可在完成和解协议之后,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和
股权分置
改革,争取公司早日恢复上市。(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ST中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