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银行已累计发行41亿元短期融资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4:36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 谢晓冬 )记者20日从北京银行获悉,自获得短期融资券主承销资格以来,该行相继发行了中铁五局、北京医药集团、中国铝业公司及山东海化等12只短期融资券,累计41亿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近1500万元。

  其中最新一只为本月8日发行的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4.9亿元短期融资券。其发行期限为365天,短期信用等级为A-1级,主体信用评级为A+级。这也是北京银行2007年度发行的第5只短融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