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方正科技(600601)监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7:43 中国证券网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公告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16日在北京召开公司第八届监事会2007年第四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参加表决监事3名,会议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如下:
1、关于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变更部分募集资金对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方正高密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增资,补足其未到位注册资本1912.407206万美元(汇率按1:7.5计,约为14343.05万元人民币)。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是为了贯彻公司在PCB行业做大做强的战略,降低成本提高利润的举措,是实现公司不断向IT硬件上游业务拓展战略的重要一步,有利于公司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同时变更程序也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关于《公司治理整改报告》的议案。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7年11月1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