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迪康管理层大换血 蓝光集团三高管进入董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3: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ST迪康管理层大换血蓝光集团三高管进入董事会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龙俊)蓝光集团重组*ST迪康有了新进展,昨日,在*ST迪康召开的今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三名蓝光集团高管——杨晓初、杜宏伟、田丹和来自迪康药业的蒲太平等三位高管一起入选公司董事会。董事会选举新董事蒲太平为公司董事长,原董事长曾鉴不再担任董事长职务。继曾雁鸣等离开董事会后,曾鉴等三名董事的辞职意味着原*ST迪康董事会成员将悉数离开董事会。

  记者就蓝光集团重组迪康的进展问题采访了公司原董事长曾鉴,他告诉记者:“目前迪康药业生产经营正常,重组事项在稳步推进。”而对流传的成都工投并未彻底放弃重组*ST迪康的说法,公司高管则未发表任何意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