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大唐2.5亿元出售土地称将提升盈利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2:30 第一财经日报

*ST大唐2.5亿元出售土地称将提升盈利能力

  昨天,*ST大唐(600198.SH)在停牌四天之后发布公告称,为盘活存量资产,控股子公司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将以2.497亿元的价格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转让其合法拥有的土地使用权、地上建筑物及相关附属设施、设备的所有权。

  *ST大唐认为,近2.5亿元的现金流入为西安大唐今后几年的主导产业——企业信息通讯产业、监控产业和无线接入产业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到11月12日为止,*ST大唐的股价连续三天跌停,从11月13日开始,*ST大唐表示因为重要事项未公布,开始停牌。马晓芳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