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黄浦1.2亿元参股迈科期货4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2:30 第一财经日报

新黄浦1.2亿元参股迈科期货40%股权

  昨日停牌一天的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黄浦”,600638.SH)于今日发布公告称,上周六(17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已决定该公司以增资的形式出资1.2亿元参股迈科期货40%股权。

  新黄浦的董事会公告显示,该公司在18日已与持有迈科期货75%股权的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增资协议书》。而迈科期货刚于上个月将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增至1.2亿元。按上述协议条款规定,迈科期货注册资本金将由1.2亿元再度增资至2亿元,其中新黄浦增资对价中的8000万元作为迈科期货的注册资本,其余4000万元纳入期货公司的资本公积金,而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仍将作为第一大股东,持有增资后期货公司的45%股权。

  今年7月19日,新黄浦已获

证监会核准全资控股1亿元注册资本的华闻期货,而后者已获证监会核准金融期货交易结算业务资格。罗文辉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