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汉钟精机1072万购两台日产加工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1:0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汉钟精机1072万购两台日产加工机

  本报讯 应募投项目和生产的需要,汉钟精机(002158)决定从日本的Niigata Machine Techno Co., Ltd.处,购置两台Niigata加工机,合约总价为1.6亿日币,折合人民币约为1072万。

  同时,汉钟精机将在上海市枫泾镇枫湾路500弄购置两幢公寓楼做为公司的宿舍,两幢楼共计24户,总面积为2130平方米,总价为753万元。(刘思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