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岭南(000060)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8:55 中国证券网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制度暂行办法》的规定,本公司聘请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证券")担任本公司2006年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之保荐机构。同时,光大证券指定罗浩、张奇英担任保荐代表人。
公司近日收到光大证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通知》,由于罗浩先生调离光大证券,为确保中金岭南2006年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持续督导工作的正常进行,光大证券指定朱文正先生接替罗浩先生的工作,担任保荐代表人。此次更换后,本公司2006年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代表人为:朱文正、张奇英。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1月16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