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变科技(002112)关于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8:50 中国证券网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召开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上午9时
2、会议地点:公司二楼会议室
二、会议议程
1、审议《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2、审议《关于公司聘任独立董事的议案》;
3、审议《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4、审议《关于增加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10000万元的议案》。
三、参会人员
1、在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四、登记办法
法人股东凭单位介绍信、股东账户、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社会公众股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和持股凭证(委托出席者须持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于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到公司证券部登记,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五、其它事项
1、本次会议会期半天,出席会议代表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2、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省三门县海游镇平安路167号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联系人:陈贤所
电话:0576-83381312 0576-83381688
传真:0576-83381312 0576-83381326
特此公告!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一月十五日
附: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按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行使投票权,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本公司/本人对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案的表决意见:
审议议案 赞成 反对 弃权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关于公司聘任独立董事的议案》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关于增加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10000万元的议案》
注:1、如委托人未对投票做明确指示,则视为受托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思进行表决。
2、如欲投同意议案,请在"同意"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反对议案,请在"反对"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弃权议案,请在"弃权"栏内相应地方填上"√"。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书有效期限: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