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兴铸管决定出1亿增资重组川建管道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21:12 全景网

新兴铸管决定出1亿增资重组川建管道公司

  全景网11月14日讯 为了整合铸管产品的西南市场,完成在西南地区的战略布局,扩大西南地区的市场占有份额,新兴铸管(000778)日前决定出资一亿元对四川省川建管道有限公司进行增资重组。

  增资后新兴铸管持有川建管道股权比例为55%;川建管道的原股东以评估净资产8182.55万元作为其出资,持有增资后川建管道股权比例为45%。

  川建管道始建于一九五四年,现有股东为三位自然人。该公司目前已形成年产15万吨离心球墨铸铁管、1.5万吨消失模铸造球墨铸铁管件的生产能力,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球墨铸铁供水管材生产企业。

  增资完成以后,新兴铸管以前负责西南地区球墨铸铁管产品销售的销售机构、部分销售人员及相关的在西南地区的球墨铸铁管产品销售渠道、业务一并纳入川建管道。公司铸管及管件生产能力将由120万吨提高到135万吨。(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