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金荔恢复上市申请遭否20日将终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20:16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由于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上证所上市委员会同意,*ST金荔将于11月20日起股票正式终止上市。

  由于连续三年亏损,*ST金荔于去年7月24日被暂停上市。去年全年主营业务收入仅为农场生猪养殖带来的416万元,但靠着一笔3500万元的佣金收入,公司勉强实现盈利。

  今年5月份,广东永晟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股权竞拍,成为*ST金荔新的大股东。公司也积极展开重组,拟将公司货币资金以外的其他所有资产全部置出,同时置入铁矿石采矿权及其铁矿石的开采、选矿、冶炼等相关的固定资产。同时*ST金荔还向上证所提出股票恢复上市申请,并被受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