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1月14日晚间公告速递(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6:44 新浪财经

  (000638)S*ST中辽:法院准予公司的债务和解请求

  S*ST中辽于近日收到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

  准予债务人S*ST中辽的和解请求。

  公司将积极配合法院进行破产和解程序,并争取在债权人会议上达成和解,达到减债的目的;进而可在完成和解协议之后,进行资产重组,争取公司早日恢复上市。

  鉴于公司已于2007年10月11日着手进入破产程序,截止目前,公司已无任何经营业务,公司存在破产清算的风险。

  (000673)*ST大水: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ST大水于2007年11月12日召开四届董事会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公司投资者接待和推广工作制度》。

  二、按照新的《企业会计准则》修订的《公司会计制度及主要会计政策》。

  三、《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

  四、《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000683)远兴能源:控股子公司100万吨/年天然气制甲醇项目已全部投产

  远兴能源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博源联合化工有限公司100万吨/年天然气制甲醇项目二期60万吨/年于近日正式投产,至此,该公司100万吨/年天然气制甲醇项目已全部投产,之前于9月初投产的40万吨/年项目生产进展顺利,目前已基本达产。

  (000683)远兴能源: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为控股子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

  远兴能源2007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11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博源联合化工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分行1.2亿元(人民币)的银行承兑汇票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2、《关于改选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议案》。

  (000692)*ST惠天:部分网站登载有关资产评估信息的澄清公告

  近期,*ST惠天发现“新浪财经”等网站登载了有关公司中介机构的相关资料,其中:资产评估机构为“沈阳中沈资产评估事务所”,经办评估人员为“昌云琦、程学义”。

  经核实,上述登载的有关信息与公司实际情况不符:

  1、公司自上市以来,经评估的项目中未见“昌云琦、程学义”签署文件;

  2、公司从未向上述网站提供任何有关公司的资料。

  (000700)模塑科技: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模塑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7年11月14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二、董事会下设专项委员会及委员组成名单;

  三、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四、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000712)锦龙股份:参股东莞证券事宜终止

  2007年11月14日,东莞市城信电脑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函告锦龙股份:城信电脑公司因其自身原因,已不能向公司转让其持有的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股权,并决定终止此前与公司签订的相关《股权转让意向书》。

  鉴于上述情况,公司同意终止此前与城信电脑公司签订的相关《股权转让意向书》。

  (000736)SST重实:公司非公开发行实施后,重庆渝富公司不再触发要约收购义务

  2005年9月,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中经四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受让公司3159.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7.87%,重庆渝富公司触发要约收购义务。

  2007年10月,公司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向中住地产及其他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实施之后,重庆渝富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将由47.87%降为11.02%。根据有关规定,重庆渝富公司将不再触发要约收购义务。鉴于以上情况,重庆渝富公司已于2007年11月7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申请撤回重庆实业收购报告书及豁免要约收购申请文件的报告》,改由中住地产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公司。

  (000751)锌业股份:更正公告

  锌业股份于2007年11月14日发布的《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笔误,应是:“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特此更正。

  (000778)新兴铸管:董事会通过增资重组四川省川建管道有限公司议案

  新兴铸管第四届董事会第14次会议于2007年11月11日召开,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增资重组四川省川建管道有限公司议案》,授权公司经理层签署《增资重组经营合同》。

  二、接受孟福利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辞呈。

  (000783)S*ST石炼:11月30日召开2007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时间: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上午8:30开会,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址:石炼宾馆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会议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五、股权登记日:2007年11月26日

  六、会议内容:关于选举王明权、汤欣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796)宝商集团: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出资入股宝鸡宾馆和参与永安财险增资扩股方案

  宝商集团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11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公司出资入股宝鸡宾馆的议案》;

  同意参与宝鸡宾馆改制重组,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6,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

  2、《公司参与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方案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认购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发行的股份不超过38,000万股,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认购事宜。

  (000799)S*ST酒鬼:成功控股集团因司法拍卖和司法裁定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成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06年6月30日止持有S*ST酒鬼股权5800万股法人股,通过司法拍卖和司法裁定,目前成功集团不再持有S*ST酒鬼的股份。

  因成功集团、湖南湘泉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三家公司持有的公司法人股权先后被司法拍卖,中皇有限公司取得公司控制权。

  (000809)中汇医药:控股股东股权变动进展

  近日,中汇医药从控股股东成都迈特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中国生物工程公司拟对外转让其所持有的迈特医药20.74%的股权事宜,已经生物公司的最终审批部门中国中信集团公司批准,并已按国家对国有资产转让规定的有关程序,于2007年11月14日通过产权交易场所公示挂牌。四川怡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参与该次收购,但怡和集团能否最终顺利实现收购仍存在不确定性。

  成都工业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对外转让其持有迈特医药34.36%的股权事宜,工投公司已上报其上级主管部门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进行最后的资产评估备案及最终批复,截止目前,有关审批工作仍在进行中。

  (000815)美利纸业:11月30日召开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上午10:00

  2、召开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3、召集人: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07年11月26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设立中冶美利浆纸有限公司、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对中冶美利浆纸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及增资的具体金额等事宜的议案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890)法尔胜:11月30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11月30日上午10时

  2.召开地点:江苏省江阴市体育场路8号法尔胜大酒店4楼会议中心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07年11月23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为江苏法尔胜新型管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890)法尔胜: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和向银行申请贷款等议案

  法尔胜第五届第三十次董事会会议于2007年11月13日召开,通过了下列议案:

  一、《总经理工作条例》。

  二、《信息披露制度》。

  三、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四、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的议案:同意向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申请在综合授信人民币7000万元以内办理融资业务。

  五、关于为江苏法尔胜新型管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六、《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000910)大亚科技: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大亚科技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第八次临时会议于11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二、修改《公司章程》;

  三、修改《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四、制订《合同管理制度》。

  (000911)南宁糖业:董事会通过短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和向银行申请借款授信额度的议案

  南宁糖业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11月14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榨季工作安排的议案;

  二、关于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的议案;

  三、关于公司接待与推广制度的议案;

  四、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方式及实施主体的议案;

  五、关于公司短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六、关于公司下属分厂资产报废的议案;

  七、关于继续向工行等商业银行申请借款授信额度的议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