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华企业拟配股募资30亿开发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28 财华社

中华企业拟配股募资30亿开发地产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华企业(600675-CN)今日公告称,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配售股份,募集资金将投入总投资为55.90亿元的三个项目建设中。

  公告称,此次配股募集资金将投入周浦地块住宅项目、浦东新区花木镇住宅项目、古北商务分区地块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55.9亿元,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30亿元用于该等项目的开发建设。公司称,若实际募资不足30亿元,则不足部分由公司自解决;若实际募资超过30亿元,则超过部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