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三毛东资西进概念独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3:03 新快报

上海三毛东资西进概念独特

  王中

  换手率:15.64%每股收益:0.63元市盈率:15.4倍

  涨10.02%,收盘价12.85元,流通盘1亿股

  基本面看点:重庆市政府的国有独资公司重庆轻纺集团已接手公司,将整合旗下纺织产业,剥离不良资产,并向公司注入优质资产。后期存在股票名称更改、大股东增发注入资产、主营是否还是纺织为主等题材。公司重组后已经开始成立重庆三毛房地产开发公司,并出让上海的土地,显然在为后期的重组做准备了。由于是东资西进的“头啖汤”,所以空间不可小视。

  板块概念:纺织服装概念,重组、重庆板块

  技术面看点:“5·30”前主力就开始建仓,并利用暴跌机会全面承接市场筹码。平均成本在8元左右,“6·20”后重新盘升,一连串的阳线显示控盘良好,1108万股限售股8月22日流通后,将股价压至60日均线再度收集。国庆后开始进入拉升阶段,完成一波从9元至13元的升幅后再度洗盘至60日均线附近,但成交量显示主力承接相当坚决,昨日涨停后将创新高,但短期量能释放过大,若不出现连续涨停的走势,应防止出现冲高回落。但从题材的独特性看,应更重视其中线潜力,毕竟绝对股价还不到13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