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白云山4200万股下周二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2:37 第一财经日报

  匡志勇

  白云山A(000522.SZ)今日公告,本月12日收到拍卖公司的通知,第二大股东所持有的4200万股股份将在11月20日进行公开整体拍卖。

  公告显示,此次拍卖将由广东盘龙乾元拍卖公司、广东金正拍卖公司、广东弘正拍卖公司三家拍卖公司联合负责,由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此次拍卖的4200万股是白云山A第二大股东广州白云山企业集团公司所持有的全部股份,占白云山A总股本的8.59%,目前还是限售流通股。

  此次拍卖将于本月20日上午10点在广州市迎宾馆碧海楼怡然厅进行公开整体拍卖。

  据广东金正拍卖公司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4200万股白云山A股整体拍卖参考价为26940万元,竞买保证金金额为2690万元。意向竞买人需要在拍卖前一个工作日的上午11点半之前交付保证金。

  拍卖公司给出的参考价折合白云山A股每股定价6.42元,昨日白云山A收盘价为10.2元/股。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