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利达光电(002189)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28 中国证券网
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保荐人(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394号文核准。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1、网上路演时间:2007年11月14日14:00-17:00;
2、网上路演网址:中小企业路演网http://smers.p5w.net/smers/index.htm;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已刊登于2007年11月7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 查询。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12日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1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