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中农(600313)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22:08 中国证券网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跌幅限制;
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实质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跌幅限制,属于《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为了更深入的了解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整体资产状况,为公司下一步决策提供必要的参考依据,公司委托利安达隆信会计师事务所对华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截止2007年7月31日的整体资产状况进行评价分析。
2、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截至目前,控股股东及其实质控制人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相关信息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1月12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