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鑫股份(002163)关于参与发行企业债券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20:13 中国证券网
深圳市三鑫特种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发行企业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2007年10月3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发行2007年深圳市中小企业集合债券的批复》(发改财金〔2007〕2880号),深圳市三鑫特种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鑫公司")参与的"2007年深圳市中小企业集合债券"(简称"07深中小债")发行申请已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最终核准。
经本期债券的牵头人、全体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议一致,确定于2007年11月14起发行本期债券,债券发行概要如下:
1、债券牵头人:深圳市贸易工业局;
2、发行人:包括三鑫公司在内的20家深圳市中小企业;
2、主承销商:国家开发银行;
3、债券规模:10亿元人民币,其中三鑫公司0.5亿元人民币;
4、债券期限:5年;
5、票面利率: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方式,票面年利率为5.7%。
6、还本付息方式:本期债券单利按年付息,逾期不计利息;本金采取分期偿还方式,2010年偿还本金4亿元,2011年偿还本金3亿元,2012年偿还本金3亿元,三鑫公司按同样比例2010年偿还本金0.2亿元,2011年偿还本金0.15亿元,2012年偿还本金0.15亿元。
7、信用等级: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A。
8、债券担保:本期债券由国家开发银行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9、发行期限:5个工作日,2007年11月14日至2007年11月20日(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除外)。
10、发行方式:本期债券采取实名制记账式,通过承销团成员设置的发行网点向境内机构投资者公开发行。
三鑫公司已于2007年8月23日公开发行3,4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募集资金项目总投资32,624万元,而募集资金净额为25,750万元,其中投入"年产140万平方米低辐射膜(LOW-E)节能玻璃生产线项目"缺口部份拟利用本次债券募集资金。三鑫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三鑫精美特玻璃有限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其正在开发的"ITO平板显示器镀膜玻璃生产线项目"进行规模化生产需要大量资金,拟利用本次债券募集资金。
《2007年深圳市中小企业集合债券募集说明书》、20家发行人的《2007年深圳市中小企业集合债券分募集说明书》及本期债券的其他相关信息将于2007年11月14日在中国债券信息网(www.chinabond.com.cn)上进行公示,《2007年深圳市中小企业集合债券募集说明书》将在2007年11月15日的《中国经济导报》上刊登。
备查文件: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发行2007年深圳中小企业集合债券的批复》(发改财金〔2007〕2880号)特此公告。
深圳市三鑫特种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七年十一月十二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