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公司11月11日晚间公告速递(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 18:36  新浪财经

  (600657) ST天 桥:论证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07年8月6日起停牌至今,公司有关重大事项正在与相关各方及监管部门论证之中。公司股票将持续停牌直至论证结果披露为止。

  (600664) S 哈 药: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尚未书面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由于南方证券违法持股导致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不具备表决权,因此只有待南方证券破产清算过程中其持有的公司股票被合法处置后,公司方能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73) 阳 之 光:公布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2007年11月12日审核成都阳之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公司股票将于当日停牌一天,并于发审会议结果公告后复牌。

  (600674) 川投能源:公布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10月31日起停牌,公司控股股东川投集团目前仍在与有关方面就重大事项进行商讨,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81) S*ST万鸿: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没有提出新的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没有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88) S 上石化: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9) *ST得 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流通股票价格于2007年11月7日-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

  经咨询,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并没有相关重组事项;经征询,公司第一大股东书面回复,截止至目前为止在可预见的两周内,除已公布的重大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2005年及2006年度连续两年经营业绩亏损,公司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如公司2007年度不能实现盈利,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会被暂停上市。若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在法定期限内披露的最近一期年度报告仍不能扭亏,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04) 中大股份:董事会公告

  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制定向第一大股东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初步方案已完成,正等待有关部门的核准,还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705) S*ST北亚: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经书面函证,公司有关股东推进公司重组工作,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结果尚不能确定。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6) *ST耀 华:风险提示暨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股份进展情况公告

  经河北省国资委同意,秦皇岛耀华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下称:耀华集团)通过公司公开发布拟转让所持公司股份信息以公开征集受让方。截止2007年11月2日(公开征集截止日期),有三家企业向耀华集团提交了受让申请并支付缔约保证金。目前秦皇岛市国资委、耀华集团正在对拟受让方进行比选、择优选择受让方。选择结果公司将另行公告。

  由于相关股权转让事项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股权转让和重组协议签署并公告后申请复牌。

  经向耀华集团函证及向管理层问询,除耀华集团拟转让公司股权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内,公司及耀华集团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22) *ST沧 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

  经书面函证,公司破产管理人、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司大股东-河北沧州化工实业集团已经进入破产程序,存在破产清算的可能,沧化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权处置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公司已经进入破产程序,并于2007年8月30日召开第一次债权人大会。截止目前,公司与各债权人的债务谈判尚无任何进展,公司存在破产清算的风险。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信息。

  有关公司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28) SST新 太: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尚未收到大股东书面同意股权分置改革函件,且无切实可行的清偿占用资金方案。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1、900938) SST 天海: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控股股东天海集团有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7) *ST源 发: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因华源集团债权人委员会与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商议公司债务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07年10月15日起停牌;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也正就其所持有的公司股权转让事宜与有关受让方进行商谈。但上述事项均处于继续商议之中,尚未明确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有关事项明确。

  (600759) S*ST华侨:风险提示公告

  经质询并确认,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的一切信息均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9) S*ST华侨:公布公告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广西正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大资产收购暨定向发行新股的事项,目前尚未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董事会已督促有关部门和人员尽快办理完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股权分置改革实施的其它相关事宜,从而尽早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争取股票早日复牌。

  (600773) ST雅 砻: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7年11月2日、5日、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大股东函证并向公司管理层咨询,公司董事会声明:公司在未来两周内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该重大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信息。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75) 南京熊猫:控股股东持有部分股份被继续冻结的公告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国有法人股334715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1.10%,下称:熊猫集团)关于所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被继续冻结的通知,由于熊猫集团未能及时履行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江苏高院)相关民事判决,江苏高院于2007年11月8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继续冻结熊猫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192815000股(其中100000000股已质押),冻结期限为6个月(自2007年11月10日起至2008年5月9日)。

  截至2007年11月9日为止,熊猫集团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中,被质押16735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5.55%,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0.0%,被冻结192815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9.44%,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7.61%。

  (600784) 鲁银投资:公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800) S*ST磁卡: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达到相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00) S*ST磁卡:关于国家股股权被继续轮候冻结的公告

  根据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协议执行通知书》,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金信支行继续轮候冻结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公司国家股183381314股(占公司总股本551659203股的33.24%),冻结期限从2007年11月6日起至2008年5月5日止。

  (600807) 天业股份: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580010、600808) 马钢股份:“马钢CWB1”认股权证2007年行权第二次提示公告

  鉴于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证“马钢CWB1”(交易代码:580010)即将进入第一次行权期,现特提醒投资者认真关注“马钢CWB1”认股权证2007年行权的有关问题:

  “马钢CWB1”认股权证的存续期为2006年11月29日至2008年11月28日,共计730天。认股权证持有人有权在权证上市满12个月之日的前10个交易日,或者满24个月之日的前10个交易日内行权;2007年11月15日至11月28日为“马钢CWB1”认股权证第一次行权期,行权期间认股权证将暂停交易,公司股票仍正常交易;投资者每持有一份“马钢CWB1”认股权证,有权在2007年11月15日至11月28日的10个交易日内以3.33元/股的价格认购一股公司股票,成功行权获得的股份可以在次一交易日上市交易。

  “马钢CWB1”认股权证的行权代码为“582010”。

  (600816) 安信信托: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等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日前公司自中信信托处获悉,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评估项目已经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备案,相关工作继续推进,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841、900920) 上柴股份:公布公告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下称:上汽集团)于2007年9月26日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书。目前,上汽集团已完成对公司的尽职调查,双方正在商议有关公司50.32%股份转让的具体事宜,且就股权转让事项的有关问题正与相关部门进行汇报、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54) *ST春 兰: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董、监事和高管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

  二、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1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1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一项议案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854) *ST春 兰: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除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一个月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56) 长百集团: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截止2007年11月9日,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高力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已全部进场进行现场工作,相关资产的审计及评估工作,法律及财务顾问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由于该重组及定向增发方案尚处于论证与准备报批阶段,因此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直至公司重组方案及定向增发方案公开披露后再复牌。

  (600862) S*ST通科:公布公告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目前处于停牌状态,根据有关通知精神,公司特公告如下:

  日前,公司从实际控制人南通工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南通工贸)处获悉:南通科技工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的《豁免要约收购申请文件》正处于审理过程中,目前审理工作进展顺利。

  南通工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豁免要约收购无异议函》后,办理股权过户手续。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后复牌。

  (600871) S 仪 化: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580009、600887) 伊利股份:“伊利CWB1”认股权证行权特别提示公告

  根据《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证上市公告书》,“伊利CWB1”(代码:580009)认股权证的行权期为2007年11月8日至14日期间的5个交易日。投资者每持有一份“伊利CWB1”认股权证,有权在2007年11月8日至14日期间的5个交易日以7.97元/股的价格行权认购一股公司股票,成功行权获得的股票可以在次一交易日上市交易。从本公告日(2007年11月12日)至“伊利CWB1”认股权证最后行权日(2007年11月14日)仅为3个行权日。“伊利CWB1”认股权证行权终止日,尚未行权的认股权证将予以注销。

  (600890) ST中 房: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因第一大股东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下称:中房集团)作为“中住地产”的控股股东在重庆国际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草案)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草案)中就避免同业竞争拟采取的措施中提到“在重庆实业重组完成后,中房集团将依法逐步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权,在重庆实业重组完成后三年内退出公司第一大股东地位”,公司股票自2007年10月29日起临时停牌。

  经公司就以上事项进展情况发函咨询,中房集团表示仍在就有关事项与相关部门沟通中。在此期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公告相关事宜后申请股票复牌。

  (600891) S*ST秋林: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公司第一大股东黑龙江奔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5991.3695万股被司法冻结,无法实施相关对价方案;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3) S 吉生化: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经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向有关各方了解,自五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向中粮生化投资有限公司(或其关联公司)出售资产、向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西安航空)收购资产并向西安航空非公开发行股票及公司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重大事项公告至今,有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已完成对拟出售资产、拟收购资产的审慎调查及审计与评估的现场工作。近日,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对西安航空主营业务注入上市公司有关问题给予了原则同意的批复,方案的实施尚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601008) 连 云 港:参股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9日接公司参股子公司连云港中韩轮渡有限公司(下称:中韩轮渡公司)报告,经中、韩两国政府主管部门核准,中韩轮渡公司定于2007年11月11日开通连云港至韩国第二条航线-连云港至韩国平泽的客货班轮航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