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永鼎光缆(600105)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22:56 中国证券网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7年10月29日以传真、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通知,本次会议于2007年11月7日以通迅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5名,实际参加董事5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根据有关规定,该议案尚须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详见公司临2007-021号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七年十一月七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