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邦制药(002004)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3:48 中国证券网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否决议案一项,无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7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于 2007年10月23日发出,召开此次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于2007年11月2日发布。
本次股东会议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会议于2007年11月8日下午14: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网络投票表决时间为2007年11月7日至11月8日。
本次参与表决的股东、股东代表及委托投票代理人112人,其中现场参与表决的股东、股东代表及委托投票代理人18人,通过网络参与表决的股东、股东代表及委托投票代理人94人。参与表决的股东、股东代表及委托投票代理人代表股份84,830,48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4.2655%,其中现场参与表决的股东、股东代表及委托投票代理人代表股份84,243,55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3.8209%,通过网络参与表决的股东、股东代表及委托投票代理人代表股份586,93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446%。
以上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松山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会议,国浩律师集团(上海)事务所许航律师对本次会议予以现场见证。
二、提案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运用闲置自有资金申购新股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4,632,090股,占参与表决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661%;
反对192,997股,占参与表决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275%;弃权5,400股,占参与表决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64%。
2、审议否决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陕西汉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中材汉江水泥公司担保续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3,190股,占参与表决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863%;反对42,822,251股,占参与表决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0.4798%;弃权41,935,046股,占参与表决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9.4339%。
3、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表决情况如下:
3.1 罗大林:
赞成票84,244,637票,占参与表决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3094%。
3.2 于云健:
赞成票84,244,630票,占参与表决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3094%。
表决结果: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为:罗大林、于云健。
以上两名当选监事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职工监事吴治淳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国浩律师集团(上海)事务所许航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了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及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资格,表决程序和结果真实、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国浩律师集团(上海)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三)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记录。
特此公告。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11月9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