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锦龙股份竞投东莞证券2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锦龙股份竞投东莞证券20%股权

  本报讯 锦龙股份(000712)公告称,鉴于东莞市金银珠宝实业公司已委托东莞产权交易中心于11月8日挂牌公开转让其持有的东莞证券20%股权,公司决定参与竞投。

  锦龙股份表示,公司此前未收到东莞市金银珠宝实业公司关于将其所持有东莞证券20%股权挂牌公开转让具体时间的通知,由于公司竞投东莞证券20%股权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今日起停牌。根据东莞产权交易中心公告,东莞证券20%股权挂牌公告期限为11月8日至12月5日,其后将就东莞证券20%股权进行竞投,公司预计股票将停牌至12月中旬。(钟 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