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冶集团入主锌业股份今日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55 证券日报

中冶集团入主锌业股份今日复牌

  本报讯 锌业股份今日发布关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重组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的公告,于今日正式复牌。

  根据公告,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与葫芦岛锌厂于2007年11月4日正式签署《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划转移交协议书》,葫芦岛锌厂将所持有的葫芦岛有色集团有限公司33%的国有股权划转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但本次收购还需获得相关管理部门批准,收购完成后,中冶集团成为有色集团第一大股东,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李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