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方大A子公司获厦门近1亿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方大A子公司获厦门近1亿大单

  证券时报记者 黄 丽

  通讯员 肖志博

  本报讯 方大A(000055)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日前签订了厦门海峡交流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幕墙工程合同,合同金额为9778.52万元人民币,建设工期为180天。

  据介绍,厦门海峡交流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工程是厦门市标志性工程之一,位于厦门市环岛路东侧,地处厦门岛的南半部分思明区的东端,高81.3米,总建筑面积为140036平方米,幕墙面积约90000平方米。是厦门历史上最大的幕墙工程。该项目广泛采用了方大节能玻璃幕墙、点接驳式幕墙、石材幕墙、铝板幕墙和金属屋面等多种产品, 技术要求非常高,方大装饰公司负责该项目幕墙工程的设计、生产和施工安装。此次方大装饰公司签订该项目,进一步提高了方大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与影响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