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航天通信说明虚增利润事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0:2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航天通信说明虚增利润事实

  证券时报记者 仁际宇

  本报讯 11月6日,财政部在发布的第十三号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中提及了涉及航天通信(600677)的有关事项称“该公司2003年至2005年划出资金通过其他单位进行周转,虚增利润3110万元”。

  据悉,财政部驻浙江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派员于2006年6月至9月对公司2005年度会计信息质量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上述虚增利润问题,于2007年5月21日对公司下发了《关于对公司2005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结论和处理决定的通知》。上述通知下达期间,上述事项的当事人公司前任董事长陈鹏飞正处于立案调查阶段,根据上级办案机关的要求,所有涉案事项在案件未侦结前暂不对外披露,故公司没有即时披露。公司表示,上述事项产生的损失已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进行了相应的会计处理,不会对公司造成进一步损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