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公司复牌上演冰火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51 北京商报

  消息面的变化导致重庆啤酒(600132)和华侨城A(000069)昨日走势上演冰火两重天。两只股票昨日涨跌幅度相差20%。

  由于公布被外资收购事项无果,重庆啤酒昨日停牌1小时。开盘后1分钟,一笔近4200万股的卖单将股价砸成跌停。该股昨日收盘价为28.05元,跌幅为10.01%。据重庆啤酒最新消息显示,公司及控股股东重庆啤酒集团保证在未来3个月内不再就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进行商议或讨论。

  对此,中信建投

证券分析师孙鹏认为,中国啤酒市场的巨大空间和成长速度有可能是国内外资本希望介入我国啤酒行业的重要诱因,但A股市场估值目前已经偏高,很多资金都持观望态势。

  停牌数周的华侨城A昨日披露了集团整体上市方案。华侨城集团公司拟向上市公司转让其持有的深圳华侨城

房地产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和香港华侨城有限公司等相关公司的全部股权,实现华侨城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整体上市。受此消息影响,华侨城A昨日封死涨停板,收盘价63.83元,涨幅为9.9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