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华源(600094)关于借款合同纠纷事项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6:05 中国证券网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借款合同纠纷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近日接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07)苏民二初字第0036号],因公司之分公司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化纤公司(以下简称"常州化纤")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以下简称"江苏银行常州分行")借款合同纠纷,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作出如下民事判决:
1. 被告常州化纤于判决生效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江苏银行常州分行归还借款本金54997842.02元和利息。
2. 原告江苏银行常州分行对被告常州化纤抵押的位于常州市钟楼开发区北港工业园区内的270644.3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权在前项判决中确定的债权数额内享有优先受偿权。
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8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