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罗顿(600209)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讯表决方式)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6:05 中国证券网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讯表决方式)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10月25日以传真及书面形式发送给各位董事,会议于2007年11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8名,实际参加董事8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同意《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的议案》。表决情况如下: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关于做好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证监公司字[2007]28号)的要求和中国证监会海南监管局(以下简称"海南监管局")的具体部署,本公司董事会已完成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详见附件:《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特此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1月7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