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1月7日晚间公告速递(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7:05 新浪财经

  (100236、600236) 桂冠电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7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更换监事的议案。

  (600261) 浙江阳光: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根据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与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长城证券)已于2007年10月31日签订了增资入股协议,公司决定以每股6元的价格认购长城证券1700万股股份,并已支付了2040万元(总额的20%)的认购股权定金。该对外投资事项尚需经过证券监管部门批准。

  根据公司四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司目前正在办理成立印度合资公司的相关审批手续。

  (600292) 九龙电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7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宋纪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二、通过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100001、600301) 南化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等事项。

  (100001、600301) 南化股份: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公告

  截止2007年10月31日,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承诺项目进展情况具体如下:

  1、改扩建1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二期4万吨/年工程及配套项目的实际投入金额为10642.54万元,2007年6月建成投产,尚未完成资金结算。

  2、采用新型节能、环保技术的自然循环复极式离子膜法烧碱电解装置、替代隔膜法烧碱电解装置项目的实际投入金额为4415.62万元;采用新工艺、新技术进行盐水、氯氢、浓缩技术改造项目的实际投入金额为8200.45万元;该两项目正在进行单机试车,预计11月底建成投产。

  公司对外投资项目变动及进展情况如下:

  1、公司与南宁振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三方共同出资新建南宁绿洲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0万元,公司认缴注册资本额15300万元,持股比例51%),首期已支付认缴注册资本金额20%的资金,并于2007年7月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烧碱、PVC两项目已获得市经委备案批复;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等事项正在进行中;项目建设期计划18个月完成,由于征地进度的影响,项目至今未能按计划进入建设期。

  2、有关公司收购贵州省安龙华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虹公司)3200万股股权事宜,公司已以1850万元收购华虹公司股权1850万股,持有华虹公司股份由4000万股增至5850万股,占总股本的54.17%,2007年8月完成工商登记变更。

  3、公司关于对兴义市立根电冶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的事宜已于2007年8月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公司共出资2500万元,占总股本的51.54%。

  4、公司近日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局有关批复:就公司组建南宁阳稀瑞尔新材料有限公司事宜,认为项目选址的环境不可行,不予批准该项目在公司生产区选址建设。据此,公司将无法按计划继续实施。

  (600316) 洪都航空: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1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316) 洪都航空: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并将在本公告刊登五个工作日内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07年11月8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未能在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就有关重大事项与有关部门咨询论证,或有关初步论证未获通过,公司将公告并复牌。若有关重大事项经初步论证为可行,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刊登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600351) 亚宝药业: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1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403) 欣网视讯: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根据证监会及江苏证监局有关通知的要求,南京欣网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治理情况进行了自查,并形成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1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425) 青松建化:增发A股提示性公告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本次增发A股的发行方案提示如下:

  本次增发总量不超过6500万股,采取网上、网下定价发行方式进行,发行价格为11.63元/股;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50%:50%。本次增发的申购日为2007年11月8日;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网上申购代码“730425”,申购简称“青松增发”进行申购,每一申购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6500万股。网下发行对象为机构投资者,每个机构投资者的申购下限为50万股,申购上限为6500万股。

  (600436) 片 仔 癀: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和福建证监局有关文件精神,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启动了治理专项活动,目前正在进行整改阶段工作,现将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予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1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459) 贵研铂业: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云南监管局有关通知的要求,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治理专项活动,现将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予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1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538) 北海国发: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6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五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治理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1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同意采用公开寻找受让者的方式,将公司在广西北海市的国发物业大楼(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3907平方米)、国发药业大楼(占地面积6625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21348平方米)、国发华联商厦(占地面积7190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20416平方米)的房地产进行出让,以上房地产的出让价格以经评估后的净资产值为基础,充分竞价后确定。待正式签订出让合同时再报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定。

  (600549) 厦门钨业:董事会决议公告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1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553) 太行水泥:董事会决议公告

  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7日召开五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和关于中国证监会河北监管局现场检查的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1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568) *ST潜 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7年11月5日、6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价格触及涨幅限制,且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向公司管理层及控股股东咨询得到回复,除公司资产置换暨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事宜外,公司无其他应披露未披露信息。

  董事会确认,除上述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证券市场投资风险。

  (600592) 龙溪股份: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及其福建监管局有关通知的文件精神,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自查。现根据投资者和社会公众意见评议、福建监管局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对公司治理状况的评价及整改建议进行了整改,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具体情况详见2007年11月8日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27) 上电股份:上海电气换股吸收合并公司提供现金选择权的第三方情况公告

  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电气)拟通过换股吸收合并的方式吸收合并公司,本次合并赋予公司股东(上海电气除外)现金选择权。公司股东在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内,可以以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公司股票申报现金选择权,被行使现金选择权的公司股份转让给第三方,行权的股东按照28.05元/股的价格自第三方处获取现金对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承诺担任本次换股吸收合并的第三方,本次换股吸收合并中公司股东如行使现金选择权,均可以获得本次换股吸收合并方案中所确定的现金对价。

  (600648、900912) 外 高 桥: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目前,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和公司围绕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相关程序仍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复牌时间。

  (600652) 爱使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爱使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7日召开第二十八次(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出售爱使商厦项目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出售八家油气站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为天津鑫宇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拟安排信托融资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为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600755) 厦门国贸:澄清公告

  2007年11月6日,《上海金融报》刊登的《慎炒股指期货概念股》一文中“而……厦门国贸等公司虽然也都有控股期货公司,但是他们今年取得股指期货牌照的希望不大”的内容失实,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有关情况澄清如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文件,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国贸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已先后获得金融期货经纪业务、交易结算业务资格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资格。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9) S*ST华侨:内部职工股上市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安排,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内部职工股633.6万股将于2007年11月13日上市流通。

  (600765) 力源液压:公布公告

  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7日收到王胜彬申请辞去独立董事职务的辞职报告,董事会同意其辞职并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和临时股东大会增补一名独立董事。

  (600785) 新华百货: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1月27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600832) 东方明珠:公布公告

  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核准,核准公司公开增发不超过8000万股股票,该核准文件有效期为六个月。

  (600833) 第一医药:有关诉讼事宜公告

  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7日就原告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市城北支行(下称:南京城北支行)诉被告公司的诉讼案及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提出上诉,公司近日收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驳回公司的上诉,维持原判决。公司已准备向最高人民法院提起申诉。

  在2001年资产重组过程中,公司原第三大股东华联(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上海华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具承诺函:承诺对公司为江苏银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南京城北支行开立的五笔信用证贷款担保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600869) 三普药业: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就公司与青海省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欠款纠纷一案,作出如下终审判决:

  1、撤销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2006)青民二初字第2号民事判决。

  2、驳回原告公司的诉讼请求。

  一审案件受理费69777元、诉前保全费18510元及二审案件受理费69777元,均由公司负担。

  上述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目前暂无法估计。

  (600870) 厦华电子:公布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发证券)通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姜秀华已调离该公司。现广发证券安排保荐代表人郑伟接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的持续督导工作。

  (600970) 中材国际: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三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1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970) 中材国际:签署经营合同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称:成都院公司)近日与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下称:中技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伊朗Neyriz Grey Cement Company签署日产33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合同,根据成都院公司和中技总公司签署的《联合体协议》约定,成都院公司承担该生产线的工程设计、部分设备供货(FOB)、测试、技术服务、对外开立预付款保函、履约保函等,成都院公司的合同总额为3942.5万欧元,该合同在收到业主开具的信用证后生效,成都院公司设备供货(FOB)的期限为合同生效后22个月。

  (600997) 开滦股份: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开滦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6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裴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选举曹玉忠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并聘任其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侯树忠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张嘉颖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四、选举王卓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