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乡化纤大股东部分股权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2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乡化纤大股东部分股权被拍卖

  见习记者 仁际宇

  本报讯 11月1日,新乡化纤(000949)控股股东新乡白鹭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公司股票698万股限售流通股拍卖事宜已在河南郑州一次完成。

  据悉,本次拍卖由河南省高院委托河南省九鼎拍卖有限公司依法进行。经过竞拍,标的被来自沈阳和青岛的两位个人投资者联合拍得,最终成交价为每股7.34元。近日将办理相关过户手续。同时,按照公司股改时非流通股东的承诺,该部分股份在2009年6月8日可正式上市流通。此次拍卖完成后,白鹭集团仍持有的公司股份约1.6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32.84%,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此前,白鹭集团由于向河南省华新棉纺织厂和河南省中原棉纺织厂提供贷款担保,河南省高院裁定将白鹭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合计约1290万股予以扣押。此次拍卖后,剩余的约592万股已解除扣押。公司认为,此次拍卖行为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公司2007年度盈利预期产生不利的或负面的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