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色股份(000758)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9:46 中国证券网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7年11月5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产权[2007]1206号)《关于凯丰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有色集团沈阳冶金机械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有关问题的批复》。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已于2007年10月26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见2007年11月27日中国证券报和深圳巨潮资讯网)。
根据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公司与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9月27日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的合同生效条款:《股权转让协议》自得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后正式生效。
特此公告。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1月05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