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重实(000736)诉讼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7:08 中国证券网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S*ST重实 公告编号:2007-071
重庆国际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诉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近期收到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传票,具体情况如下:
一、 诉讼事项基本情况
诉讼开庭日期:2007年12月5日
诉讼机构名称: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 本案基本情况
原告:山东齐鲁乙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被告:马福祥等5人
第三人:重庆国际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案由及请求:原告因与我公司标的2000万元债务纠纷一案,请求责令5被告对原告连带承担侵权责任,赔偿原告损失229.12万元。
三、 案件目前进展
公司已收到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传票,本案将于2007年12月5日开庭审理。我公司认为证据不足,理由不成立,我公司将积极应诉,维护公司权益。
公司将根据诉讼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披露。
特此公告!
重庆国际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一月二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