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罕王集团退出重组 *ST丹化全年预亏将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7:04 全景网

罕王集团退出重组*ST丹化全年预亏将退市

  全景网11月2日讯昨日,*ST丹化下跌4.87%,几乎跌停,而在今日,*ST丹化再次被砸在跌停板上,报于7.05元,今日*ST丹化披露,该公司今年全年将出现大幅度亏损,同时,今日接到抚顺罕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退出*ST丹化重组商谈事宜的来函,罕王集团决定退出与*ST丹化的重组商谈。

  据该公司披露,因公司目前无生产经营业务,主要以带料加工为主,因此*ST丹化预计今年全年将发生大额亏损,去年同期,该公司实现净利润-36790.5万元,每股收益为-0.94%,公司表示,由于该公司2007年将继续重组,因此根据有关上市规则,*ST丹化将被暂停上市。

  就罕王集团来函显示,鉴于抚顺罕王集团与*ST丹化就重组事宜进行意向性接触、洽谈以来,一直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抚顺罕王集团经研究决定,退出参与重组丹东化纤的商谈。(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