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联通董秘证实国资委增持集团公司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8:46 京华时报

中国联通董秘证实国资委增持集团公司股份

  本报讯 (记者 张春健) 中信国安昨天发布公告称,公司所属公司已收到联通集团股权减持款项约4.05亿元。同日,中技贸易也宣称,收到联通集团约1.19亿元。

  根据公告,以两公司持股变动数量及比例推算,联通集团的股权变更方式可能是国资委以外的全部小股东先减持,然后所有股东再按每10股转增15股的资本

公积金转增股本。经减资扩股后,国资委持股比例提高至84.13%,其余14家股东持股比例降至15.9%。

  中国联通股份公司董秘劳建华证实了上述消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