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博时主题(160505)恢复日常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8:18 中国证券网
关于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恢复日常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根据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07年10月20日发布的《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本公司管理的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07年10月22日起暂停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鉴于本基金目前运作平稳,根据《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决定自2007年11月5日起恢复本基金的日常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或拨打客服电话(95105568(免长途话费)、010-65171155)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2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