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数家公司定向增发频遭破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7:20 现代快报

  快报记者 陈建军

  募资上新项目受冷落 定向增发频遭“破发”

  多因募集资金用来上的是新项目

  昨天报收于12.15元的新大陆比其12.56元定向增发底价低了0.41元,这种状况在近期公布的以定向增发募集资金用于新建投资项目的公司中并不鲜见,以至于一些将收购优质资产和新建项目放在一起募集资金的定向增发公司也不同程度受到拖累。

  华北制药是10月25日公布定向增发预案的,其当天7.27元的收盘价就比7.36元发行底价跌去了几分钱;新大陆是在10月19日公布12.56元定向增发底价的,但它昨天的收盘价只有12.15元;空港股份是在10月26日公布14.42元定向增发底价的,但其当天盘中即创出了13.72元最低价;国风塑业是9月12日公布定向增发预案的,但它昨天6.85元的收盘价已经低于6.97元的定向增发底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