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岁宝拟提高收购泰阳证券股权份额至10.1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2:16 第一财经日报

岁宝拟提高收购泰阳证券股权份额至10.135%

  谷东

  原计划收购泰阳证券8.232%股权的岁宝热电(600864.SH)昨日又改变了主意,将收购的股权比例提高至10.135%。

  昨日,岁宝热电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通过收购方正证券持有泰阳证券股权的议案。

  岁宝热电称,公司拟与方正证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方正证券同意将其合法拥有的对泰阳证券106508000元的出资额转让给公司,占泰阳证券注册资本的10.135%。本次股权转让的单价为8元/单位出资额,股权转让总价款为852064000元人民币。

  而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泰阳证券今年前八个月实现净利润近15.69亿元。

  目前,方正证券和泰阳证券股东会均已经审议通过《方正证券与泰阳证券的合并方案》,方正证券作为存续主体,将以新增股份方式换股吸收合并泰阳证券,每一股泰阳证券股权换一股方正证券股权。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