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侨城回应传言:整体上市后不会转让康佳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2:06 第一财经日报

华侨城回应传言:整体上市后不会转让康佳股权

  梁振鹏

  昨日,针对近期甚嚣尘上的关于“华侨城集团有意转让康佳股权”的传闻,华侨城集团副总裁刘平春首次对外作出了正式回应。

  昨日,在北京举行的“华侨城集团旅游推介会”上,刘平春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身为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佳”,000016.SZ)第一大股东的华侨城集团,在大力发展旅游、地产业务的同时,也非常看好消费电子行业的发展前景,对康佳的业务增长前景十分有信心,所以,华侨城集团对持有的康佳股权,至今也没有转让计划。

  

华侨城集团旗下拥有华侨城控股(000069.SZ)、华侨城(亚洲)控股(3366.HK)、康佳三家境内外上市公司以及一系列国内著名的企业和产品品牌。近期,华侨城集团正在筹备整体上市事宜。

  刘平春表示,华侨城集团已经决定,将与旅游、地产相关的主业资产,整合到华侨城控股这一资本平台,实现集团主业整体上市。不过,对于能够装入华侨城控股的具体业务范围和资产项目,目前华侨城集团还正在研究协商之中,尚没有最终确定。

  刘平春声称,即使在华侨城集团整体上市之后,也不会认为旗下的旅游、地产和消费电子业务彼此之间会造成冲突,届时也不会转让所持康佳股权。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