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11月1日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7:22 新浪财经

  (000025、200025)特力A: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特力A、B股价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

  经咨询公司管理层及控股股东特发集团,至今为此,特发集团不存在对公司进行重组的计划或意向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000043)深南光A:澄清公告

  和讯财经网站于2007年10月31日刊登了题为《深圳中航有意将旗下地产业务逐渐注入深南光》的文章。

  经深南光A函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以及咨询公司管理层,关于深圳中航将包括龙华长和益项目和中航苑改造项目在内的地产业务逐渐注入南光公司的情况基本属实。

  由于龙华长和益项目预计2008年3月才可进行项目报建工作,因此文章中关于该项目的“预计2007年底开工、计划四年内开发完毕,预计总投资15亿元,销售收入24亿元”报道不属实,该项目开工时间、项目建设周期、预计总投资及销售收入目前尚不能确定。因目前尚在前期规划中,中航苑改造项目的总投资规模等事项暂不能确定。

  深圳中航一直在积极推进实现承诺,但具体注入项目、方案及时间安排仍存在极大不确定性,须视各项资产的具体情况及公司的总体安排而定。目前及未来可预见的三个月内未有相关资产注入南光公司的具体计划及安排。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058、200058)*ST赛格:控股子公司诉讼事宜

  *ST赛格于2007年10月31日接到公司间接持股54.93%的深圳赛格日立彩色显示器件有限公司报告,赛格日立涉及民事诉讼案件,现予以公告。

  (000059)辽通化工:66,322,521股限售股份11月5日上市流通

  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6,322,521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1月5日(星期一)。

  (000061)农产品:下属果菜公司744086.5平方米土地使用权被收回,获6139.83万元补偿金

  农产品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果菜贸易公司近日与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龙岗分局签署《收地补偿协议书》。因深圳市新型自行车产业集团集聚基地建设需要,市国土局龙岗分局依法收回果菜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坑梓街道沙田地段面积为744086.5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

  果菜公司获得土地使用权补偿金人民币6139.83万元。

  (000150)S*ST宜地:股改方案实施完毕,股票11月2日恢复交易

  S*ST宜地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自2007年11月2日起公司股票恢复交易;同时公司股票简称由“S*ST宜地”变更为“*ST宜地”,公司股票代码“000150”不变。

  2007年11月2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2007年11月5日,公司股票开设涨跌幅,以前一交易日为基期纳入指数计算。

  (000338)潍柴动力:董事会批准关于多家竞争对手涉嫌侵犯公司专利权事宜

  潍柴动力于2007年11月1日召开了2007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及批准关于多家竞争对手涉嫌侵犯公司专利权事宜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形成决议如下:

  1、在本次会议后立即向有关方发出律师函,通知其对公司专利构成侵权的违法事实,并要求其立即停止侵权,赔偿公司所有损失;

  2、要求公司做好依法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准备,并在与有关各方无法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对上述侵权企业提起民事诉讼等法律措施;

  3、董事会责成公司根据上述专利侵权事件的进展及时向董事会报告,并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对于无视国家法律,侵犯公司知识产权的行为及时采取果断、有效的法律措施,以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000404)华意压缩:董事会通过修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

  华意压缩第四届董事会2007年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10月31日召开,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

  二、关于修改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三、关于修改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议案;

  四、关于修改董事会基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上述第一、二、四项议案尚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000430)S*ST张股:股价异动,股票自11月2日停牌

  截至2007年11月1日,S*ST张股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目前正在根据相关规定,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等进行必要的查询核实。公司股票自本公告日起停牌,不迟于2007年11月8日披露有关核实进展情况并复牌。

  (000514)渝开发:董事会同意出资4800万元认购重庆农村商业银行3000万股股份

  渝开发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07年11月1日召开,会议同意公司按1.60元/股的价格出资4800万元认购重庆农村商业银行3000万股股份,占其本次定向募股总股份的0.5%。

  (000525)红太阳:12月6日召开2007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上午九时

  2、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07年11月30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的议案》等

  (000534)汕电力A: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汕电力A股票近几个交易日(10月29日、30日、11月1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超过20%。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555)*ST太光: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太光股票自2007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市纳伟仕投资有限公司曾表示对持有的公司股份有转让意向事宜,公司向纳伟仕投资进行了咨询。该公司回复,目前已与重庆融汇实业公司、三江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初步接触,但未达成任何意向或签署协议。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568)泸州老窖:42,069,983股限售股份11月6日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42,069,983股,占总股本的4.83%。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1月6日。

  (000573)粤宏远A: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情况报告

  粤宏远A董事会于2007年10月31日召开全体董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情况报告》。

  (000576)广东甘化:董事局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广东甘化第五届董事局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07年10月31日召开,一致通过了《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000581、200581)威孚高科: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威孚高科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07年11月1日召开,通过了“关于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000585)东北电气:更换股改保荐代表人

  东北电气近日接到公司A股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由于公司A股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唐宏先生工作变动,德邦证券安排保荐代表人栾志刚先生接替唐宏先生的工作,继续执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责任。

  此次更换后,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栾志刚。

  (000591)桐君阁: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桐君阁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不存在任何未披露且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重大策划等事项。

  (000633)SST合金:与沈阳市沈河区城建局签订拆迁补偿协议

  根据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关于《沈阳合金材料公司规划情况的报告》的批复,SST合金控股子公司沈阳合金材料公司位于沈阳市沈河区大南街87号19039平方米土地规划为城市绿化用地。鉴于该土地的使用权证持有者为公司,故沈阳市沈河区城市建设局与公司签订《拆迁补偿协议》。双方约定:

  一、沈河区城建局只负责对公司被拆迁进行补偿,不负责安置,总体拆迁补偿为8850万元,包括所有房产及设备搬迁和人员工资及误工补偿等费用。

  二、协议签订后三日内,沈河区城建局将总补偿款的50%打入公司指定账户,公司即实施搬迁。搬迁验收合格后三日内,结清尾款。

  三、搬迁期为三十天,即2007年11月1日-2007年11月30日。

  另外,因公司曾于1999年将该块土地的使用权转让给辽宁瑞豪房屋开发有限公司,转让价款5045.3万元。期间由于多方面原因,土地使用证未能过户至辽宁瑞豪名下。所以辽宁瑞豪无法就该土地对政府申诉权力。辽宁瑞豪与公司协商签订《谅解备忘录》具体如下:

  一、鉴于该土地拆迁属政府公益性用途且土地补偿价格较少的实际情况,公司退还辽宁瑞豪的土地购置预付款5045.3万元,并赔偿辽宁瑞豪为该项目所支付的项目设计费在内的全部费用支出334.08万元,共计5379.38万元。

  二、辽宁瑞豪同意放弃继续主张沈河区大南街87号19039平方米土地权益的权力。

  三、公司继续以土地使用人的身份行使权力,申请政府对企业搬迁带来的损失所作出的补偿。

  四、公司收到政府首笔补偿金后,先期支付辽宁瑞豪3700万元,余款待公司收回政府全部补偿后一次性支付。

  合金材料公司将搬迁至浑南新厂区,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带来较大影响。

  (000657)中钨高新:临时股东大会否决了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中钨高新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1月1日召开,表决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二)否决了《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三)否决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

  (四)否决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报告》;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

  (000661)长春高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陶兆华先生逝世

  长春高新现任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陶兆华先生因突发心脏病,经救治无效,于2007年10月31日上午9时与世长辞,享年53岁。

  (000686)东北证券: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东北证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1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703)世纪光华: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世纪光华第七届董事局第三次会议于2007年11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000760)博盈投资:公司办公地址变更

  博盈投资联络方式和通讯地址已作调整,现将变更情况公布如下: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39号第一上海中心C座412室

  邮政编码:100016

  投资者服务电话:010---84535388转808/809

  传真:010---64666028

  (000778)新兴铸管:与鄂尔多斯市西金矿冶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兴铸管与鄂尔多斯市西金矿冶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10月31日在辽宁省大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约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合作,稳定供求关系,优先保证对方供需要求,并保证交易价格的相对稳定。

  双方承诺2007--2010年硅铁合金月购销量1000--1500吨,占公司采购的同类材料的90%。供求不平衡时,对方优先保证公司需求的硅铁,以共同抵御市场变化所带来的风险。

  本协议有效期为2007年10月1日--2010年12月31日,期满后可根据合作情况续签协议。

  (000793)华闻传媒:获准发行短期融资券

  2007年10月31日,华闻传媒收到中国人民银行的通知,核定公司发行待偿还短期融资券的最高余额为6亿元,该限额有效期至2008年10月底。公司在限额内可分期发行。

  (000796)宝商集团:股价异动

  宝商集团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公司拟参与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方案事项,已于2007年10月30日公告。因公司现为永安保险第七大股东,具有增资扩股优先认购权,但此次参与永安保险增资扩股方案,最终能否入股永安保险和公司实际出资额的确定,还需中国保险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进行审查和其他相关程序的审批。

  针对“永安保险欲借壳宝商集团实现上市计划”的猜测与传闻,公司曾于2007年5月9日刊登澄清公告,确认六个月内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对宝商集团无任何重组计划。经向大股东再次征询,得知,未来三个月,公司大股东仍未有与此相关的计划和安排。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826)合加资源: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更正

  合加资源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于10月27日披露。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的工作疏忽,导致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财务报表利润表中部分数据出现错误,现进行更正。

  公司上述财务数据的变动未导致主要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的变动。

  (000826)合加资源: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合加资源第五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07年10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000861)海印股份: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海印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10月31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此项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二、《公司内部审计制度》;

  三、《关于修改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四、《关于修改公司投资决策制度的议案》;

  五、《公司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

  (000922)*ST阿继: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阿继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累计异常,为异常波动。

  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948)南天信息:临时股东大会同意出资受让北京南天科技园土地、房产

  南天信息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1月1日召开,通过以下议案:

  1、同意修改《南天信息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2、同意《南天信息董事会工作细则》(2007年修订)。

  3、同意《南天信息监事会工作细则》(2007年修订)。

  4、同意刘廷儒先生辞去南天信息董事会董事职务。

  5、同意印证先生辞去南天信息董事会董事职务。

  6、同意广州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出售资产的议案。

  7、出资受让北京南天科技园土地、房产的议案。

  8、同意《南天信息独立董事管理办法》

  (000979)ST科苑: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ST科苑第四届董事会2007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11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000997)新大陆:中标广东省农业厅二维码耳标识读系统采购项目

  新大陆收到广州程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的《成交通知书》,其正式通知公司已成交广东省农业厅二维码耳标识读系统采购项目,成交数量为1,948套,成交总金额为人民币9,134,172元。公司中标该项目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溯源项目的销售市场。

  (002004)华邦制药:11月8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现场会议时间为:2007年11月8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11月7日至11月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1月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11月7日下午15:00至11月8日下午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07年11月5日

  6、审议事项:关于运用闲置自有资金申购新股的议案等

  (002033)丽江旅游:云杉坪索道停运技改

  丽江旅游拟于2007年11月10日起对云杉坪索道停运实施技改工程,工程预计将于2008年1月20日完工。公司预计云杉坪索道暂停营运将影响公司净利润450万元。

  (002045)广州国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广州国光2007年第3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1月1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公司符合申请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2、《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3、《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4、《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的议案》;

  5、《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相关事宜的议案》;

  6、《关于公司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发行股票前滚存利润分配政策的议案》。

  (002062)宏润建设:正与控股股东讨论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股票继续停牌

  宏润建设正在与控股股东讨论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由于上述事项尚在进行论证,并正在与有关部门沟通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仍需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公告后复牌。

  (002121)科陆电子:临时股东大会改选马秀敏、邓爱国为公司独立董事

  科陆电子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11月1日召开,会议改选马秀敏女士、邓爱国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002149)西部材料:临时股东大会通过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额度的议案

  西部材料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1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额度的议案》。

  同意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额度由22,800.00万元增加到38,413.50万元,增加的资金主要通过公司自筹的方式解决。

  (002162)斯米克:独立董事辞职

  斯米克董事会于2007年10月31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汪松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汪松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向董事会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汪松先生的辞职报告需在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方可生效。

  (002173)山下湖: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山下湖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1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200053)深基地B:沈阳宝湾物流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

  深基地B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通讯会议于2007年9月25日通过了《关于沈阳物流园区项目的决议》,目前工商登记手续已完成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1、企业名称为沈阳宝湾物流有限公司;

  2、住所为沈阳市新城子区飞马街1号;

  3、法定代表人任永平;

  4、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5、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

  6、经营范围为普通货物仓储;自有房屋、场地、机械设备租赁;海运、空运、陆运货物的运输代理服务;货物的装卸、包装(涉及前置审批行业凭许可证经营);集装箱拆箱、拼箱、堆存、修箱业务;物流信息咨询服务;配送服务。

  (200992)ST中鲁B:董事会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ST中鲁B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临时会议)于11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