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盛科技占款清欠完毕10送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4:55 上海青年报

东盛科技占款清欠完毕10送15

  本报讯 记者 徐宏文

  东盛科技公告指出,公司股东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东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陆续于2007年9月13日至10月30日以现金方式偿还了非经营性占用的公司资金9147.74万元。至此,东盛科技制定的偿还高达166243万元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款的计划终于实施完毕。

  而此前公司制订的清欠计划中,由于对现金清偿的能力估计不足,曾安排了以转增权抵债的方案,即在公司控股子公司启东盖天力重大资产出售完成后,以公司10送4股红股后的股份总数24380.84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15股,东盛集团和东盛药业以转增权抵偿占用的上市公司资金25732.27万元。

  目前,由于东盛集团和东盛药业的剩余欠款已经全部用现金清偿完毕,因此,对以转增权抵偿上市公司资金的方案进行调整,调整为以现有股份总数243,808,438股为基数,以经

审计确认的白加黑交割完成后公司所获得的收益,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15股。原拟定的以转增权清欠的方案将不再实施。此前10送4股红股已经完成,如果加上这次的10送15,两次送配完毕后公司的实际送配为10送35。

  昨天,公司

股票并未受到消息的影响上涨,高开之后一路下滑,收盘时下跌了3.84%,收于19.53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