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白云机场(600004):维持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3:47 南方日报

白云机场(600004):维持增持评级

  白云机场日前披露三季报,2007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53亿元,同比增长10.17%;实现营业利润5.14亿元,同比增长40%;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03亿元,同比增长35.89%;实现每股收益0.303元。

  评论:白云机场三季报业绩符合我们预期。报告期内,受机场业务量稳步增长,公司主营收入同比增长9.59%,符合我们预期;成本方面,公司继续执行有关成本控制政策,主营业务成本1-9月份同比增长8.93%,符合公司成本增长低于收入增长的整体目标,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数据显示,得益于公司负债的减少和费用的紧缩,报告期内,公司管理费用为1.98亿元,同比下降2400万元;财务费用为8083万元,同比下降了4173万元,降幅为34%。成为公司业绩大幅度增长的主要原因。

  我们预计公司2007年、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元、0.58元,考虑到公司成本压缩的空间、腹地经济对业务量的推动以及联邦快递的入驻,我们认为公司业绩未来两年仍将快速增长,维持增持评级。

  天相投顾 张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