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金泰暴跌 最牛散户刘芳还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8: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ST金泰暴跌最牛散户刘芳还在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自*ST金泰(600385,收盘价17.91元)停牌以来,“最牛散户”刘芳是否撤退成为了最大的悬疑。毕竟,从26.58元暴跌至16.21元,不但跌幅高达40%,成交量更是达到了数千万股。

  这个谜底终于在昨日揭开———*ST金泰公布了2007年三季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刘芳位居第五,仍是第一大个人股东,持股数量为310.24万股,仅比中报的数量减少了2万股。不过,由于“小非”解禁,使得叶晶被挤出了前10大股东行列。

  由于*ST金泰被上证所停牌,且资产注入迟迟没有进展,公司在第三季度继续亏损,前三季度累计亏损达1902万元,每股亏损0.13元。记者 毛晋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