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万亿中石油申购资金解冻 中国股市波澜不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三十一日电(记者 王兆寰)今天,中国石油发行A股网上、网下冻结资金总计约三点三万亿元解冻。中国股市小幅上涨,波澜不惊。沪深两市个股普涨。

  今日市场,上证综指以五千九百八十四点七一点开盘,报收五千九百五十四点七七点,上涨五十七点五七点;深市方面,深证成指开于一万九千二百二十二点四九点,收于一万九千五百三十一点一五点,两市成交额有所放大。

  今日市场的整体表现并未像坊间所猜测的大量解冻资金回流推动股指继续上行。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面对目前大盘的较高点位,大批资金回流二级市场有较大难度,而且机构投资者一般对申购资金的操作较为稳健。

  同时,临近年底,机构多会保留年内的投资成果,投资亦会相对谨慎。

  今日市场,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沪指在收复六千点大关后冲高回落。随后由于权重板块调整压力加强,对指数形成一定拖累,市场振荡走低;午市后沪指高位振荡,地产板块在万科A的带动下出现较有力度回升,深成指走势强劲。两市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多数超跌股反弹。

  此外,几日的“二八现象” 有所改善,房地产等部分

人民币升值受益概念股表现活跃,纺织、造纸、林业板块、电子板块位于涨幅前列。

  有色、钢铁等板块仍处于调整之中。针对目前一些个股估值偏高仍然蕴藏较大的风险,专家提示,投资者操作应以谨慎为主。完

    相关报道:

    中石油有望稀释泛金融类权重股

    网下抢购中石油 前十大获配机构保险公司占九席

    中石油回归成募资双冠王

    中石油资金解冻 市场人气急剧升温

    中石油的申购资金出来买什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