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钢净利润下滑49.6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3:55 文汇报

宝钢净利润下滑49.68%

  本报讯 (记者张晓鸣)宝钢股份昨天公布的季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23.8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9.68%,每股收益0.14元;1-9月累计实现净利润105.48亿元,每股收益0.6元。

  公司第三季度利润较去年三季度大幅下降,主要是由于不锈钢产品效益大幅下滑所致。随着不锈钢市场逐步回暖,预计四季度公司不锈钢产品盈利情况将有所好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