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华百货(600785)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31 中国证券网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7年10月20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2007年10月30日以传真方式进行表决,全体董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子公司管理制度》、《关联交易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资产减值管理制度》;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二、审议通过了《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见附件)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事宜。(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银川新华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七年十月三十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