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油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中签结果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7:41 证券日报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

  网上资金申购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根据《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公告》,发行人和本次发行的联席保荐人(主承销商)于2007年10月30日上午在上海市浦东南路528号上海证券大厦主持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网上资金申购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摇号过程及结果已经上海市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凡在网上申购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A股

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3,000,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本次发行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为价格区间上限人民币16.70元/股,未中签的网上申购款于今日(2007年10月31日)退还投资者。

  发行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3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