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柳化股份引进战略投资者凯士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21:30 全景网

柳化股份引进战略投资者凯士华

  全景网10月30日讯 柳化股份(600423)公布重大事项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柳州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选定香港凯士华有限公司(下称:凯士华)作为合作伙伴,并于2007年10月29日由柳化集团国有股东与凯士华签署了投资合作意向书。

  公告显示,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30日接到控股股东柳州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柳化集团)通知,就其引进战略投资者进行改制的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柳化集团最后选定香港凯士华有限公司(下称:凯士华)作为合作伙伴,并于2007年10月29日由柳化集团国有股东与凯士华签署了投资合作意向书。凯士华拟以现金投资方式向柳化集团增资,柳化集团改制后将变成合资公司,改制完成后柳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还将持有合资公司不低于52%的股权,仍保持对柳化集团的控股地位。

  但公告同时显示,上述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