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立药业预计07年度继续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9:21 全景网

华立药业预计07年度继续亏损

  全景网10月30日讯 华立药业(000607)发布2007年度业绩预告公告,预计公司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净利润将继续出现亏损,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868177.59元。

  公告显示,业绩大幅减少的原因在于三个方面:1、受国内企业对青蒿素产业盲目投资及世卫组织禁止青蒿素单方口服制剂生产和销售的影响,自06年以来青蒿素原料药供过于求,其销售价格持续下跌,致使公司的青蒿素原料及衍生物的销售额及销售毛利率大幅下滑;2、公司已开始全面实施利用现有渠道,以青蒿素带动其它中国医药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战略,加大了紫杉醇、普药等非青蒿素产品的国际注册及生产企业国际认证工作,同时继续大力加强国际营销渠道建设,造成当期费用增加;3、由于受公共计量仪表的产品结构调整以及仪表所需的金属价格高位运行,导致主营业务利润下滑。(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