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王石否认万科囤地捂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0: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肖宾) 近期,有市场人士认为一些房地产企业通过圈钱、囤地、捂盘等方式获取暴利。昨天,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对此进行了回应,万科并未囤地、捂盘,今年前9个月,万科的毛利润率同比只提升了1.7%。

  王石表示,在一个房价、地价向上的市场里面,囤地、捂盘可能确实提高了利润率,但同时降低了周转率。万科走的是快速开发的路子,利润率虽然低,但资产回报率更高。

  当天,万科还发布了由4个红色V组合而成的公司新标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